冤狱10年 哈大研究生周巧航控告江泽民

【新唐人2016年06月15日讯】“10年的冤狱,给我身体和心理上带来的伤害和痛苦至今无法愈合。长期精神高度紧张和营养不良,造成我年仅40岁白发近一半,两颗门牙已脱落。27岁——37岁,人生中最美好的年华都荒废在那里,本因该拥有的似锦前程和美满家庭,都已无法再弥补。虽然有高学历,但目前只能从事一些低收入的工作来维持生计。”

以上是法轮功学员周巧航2015年6月21日向中共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邮寄《刑事控告书》,控告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元凶江泽民的部分内容。

2002年11月,法轮功学员周巧航被中共非法判10年重刑,关押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

据明慧网报道,今年40岁的周巧航1999年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就读研究生,文才出众,并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标准提高自己的品行,诚实、善良。学习工作中,不再看重名利。

在周巧航工作过的公司,所有人对她的评价都非常好,包括她接触的客户也都向老总称赞她的人品和工作态度。

周巧航说:“修炼这些年,大法实实在在的改变着我,生命仿佛重生一样,那种心灵的洁净和永久的充盈带给人的快乐,真是无以言表。”

1999年,在江泽民的策划、指挥、操纵的对法轮功群体灭绝迫害政策中,周巧航成了受害者的一员。

北京上访 仅脚尖沾地被吊一宿

2000年6月24日,因为当时北京信访办已不允许法轮功学员上访,周巧航去北京天安门请愿。被警察关押到天安门前门派出所,后转押北京昌平看守所和天津大港看守所。

周巧航说:“因不想连累学校领导,我不报姓名和住址,天天被他们殴打和恐吓。对这种无理的抓捕和虐待,我只能以绝食的方式来表示抗议。”

“在绝食14天中,遭到野蛮灌食八~九次,不让睡觉,白天晚上都要被提审。警察用手铐把我的双手吊在门框上,仅脚尖沾地,吊了一宿,导致手腕处皮肤组织受伤,几个月没有知觉。”

2001年1月1日,周巧航再次去北京请愿,遭警察绑架。

在警车上他们用胶皮棍猛烈抽打周巧航的后背,导致大面积瘀血、青紫。到北京团河拘留所后,周巧航因不报姓名,一个警察煽她多个耳光,抓头发拚命往墙上撞,直到其累的打不动才停。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冤狱十年

2002年11月,周巧航被哈尔滨南岗区国保大队绑架,关到一处秘密居所,多个警察使用电刑、老虎凳、不许睡觉等方式折磨她4天4夜。

2003年6月,周巧航被哈市南岗区法院秘密开庭,她质问法官:“我无罪,有罪的是你们这些执法犯法的人,我现在满身是伤,为什么不给我验伤,为什么不判他们的刑?”

最后法官自宣自读判周巧航10年重刑。2003年10月15日,周巧航被劫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

在监狱里每天要码坐十几个小时,强迫看诬蔑法轮功的电视,每个法轮功学员都被2个刑事犯24小时看管,不得与其他法轮功学员说话,为避免法轮功学员碰面,甚至洗碗、上厕所都要轮流去,洗漱、上厕所都限时限点,写信、接见被严格限制。

暴打 关小号 绑约束带

2006年,在监区内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拒绝穿囚服,周巧航被吕晶华、王小莉等4名警察,4名犯人强行铐着,用胶带封嘴拖走,押入禁闭室一个月。

一次犯人辱骂法轮功,周巧航阻止 ,犯人一拥而上,将其从门口拽到窗下暖气片底下,几个人按在地上,连打带踢,致使她阴部出血,小腹以下直径6厘米大小发黑。

同年11月,周巧航阻拦其他法轮功学员被关小号迫害,副队长董立华教唆刑事犯拳打脚踢,使她下肢多处青紫,小腹疼痛难忍, 腹部输卵管处有大包,大腿根部青紫严重,淋巴结肿大,行走困难。

12月,在一次被殴打后,监狱警察又指使犯人给周巧航绑上束缚带,双手背铐固定在床栏上,站不起来、蹲不下,甚至4天4夜晚上睡觉也不给解开。

2005年2月,周巧航和其他几名法轮功学员因炼功,被关押小号37天。每天被铐在地铺上,不能起身,晚上睡觉不给被褥,睡在阴冷的地铺上。

这十年来,中共的残酷迫害给周巧航的亲人们也带来了巨大的痛苦,母亲和姐姐经常以泪洗面,整天担惊受怕。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