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和助高智晟完成心愿 出版新书

【新唐人2016年06月15日讯】大陆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新书《2017年 起来中国》近日在香港发表,高智晟的妻子耿和表示,这部新书真实反映了高智晟所经历的残酷迫害,以及他如何靠着信仰走过来的。书中还预言了中共2017年灭亡。请看记者来自旧金山的报导。

2014年8月高智晟三年冤狱届满,回到老家,他将自己反锁房中,花了半年时间完成这部35万多字的《2017年 起来中国》一书。

高智晟妻子耿和表示,“高智晟过去的这种经历啊,真是九死一生,过去十年主要是六个字,囚禁、绑架、酷刑,我觉得就是用他的生命,用他的肉体,从走过的这十年,真是度日如年,真的是不容易,真是特别难,这种血淋淋的现实,血淋淋的事实在这,我希望更多的人能觉醒起来,摆正好自己的位置,我能为中国做什么。”

被誉为“中国良心”的高智晟律师,2004年底开始多次上书中国政府高层,要求改变对法轮功等群体的非法处理手段,并参与对法轮功学员器官遭当局活摘指控的调查,曾遭中共多次密绑架与酷刑迫害。

高智晟妻子耿和说:“这本书用了大量的篇幅描述了他过去所遭受的酷刑,非常的具体,非常的详细,非常的耸人听闻,我觉得正常社会里的人,是无法想像到那种酷刑,在经历了那种酷刑中是怎样的走出来,但是,高智晟走出来了,高智晟在描写的过程中,他非常的平静和平和,没有那种怨气,所以我想,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件事,去了解高智晟,他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态,他为什么他能够走出来,力量是源自哪里?”

高智晟的妻子耿和表示,同时这本书也描述了高智晟家人所遭受的一段不堪回首的经历。

高智晟妻子耿和说:“印象很深的是2009年,他在新疆的那一次的绑架失踪,看了这一部我就觉得心挺难受的,我到美国有五年了,我没给我父亲打过电话,没给我母亲打过电话,我总觉得一打电话了,我怎么说,高智晟在哪里,因为这之前一直在做他的事吗,也没有高智晟的消息,我也没给家人打电话,没有想到家人,尤其是我父亲又穿梭在太平间,在找高智晟。”

由台湾关怀中国人权联盟与美国对华援助协会联合出版的《2017年 起来中国》近日正式在香台湾出版。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旧金山湾区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