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警察节 波丽士大人挽袖响应捐血

【新唐人2016年06月15日讯】欢庆6月15日警察节,台湾嘉义县警察局特别响应“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活动,希望藉由捐血公益活动,表达对社会的关怀。

嘉义县警察局长郑明忠一马当先,挽起袖子参与捐血,并鼓励同仁响应爱心捐血活动。

嘉义县警察局长郑明忠:“希望透过警察节的活动,也同时办理这个捐血,也是跟我们社会大众、大家共同呼吁,捐血可以救人,也可以助人。”

警务员丁肇凯:“从警以来,就常常在捐(血),已经习惯了,应该对健康有帮助吧,也可以帮助别人。”

警察节庆祝大会上,县长张花冠公开表扬绩优警察与义交等单位,让每一位县民都能安居乐业。

嘉义县长张花冠:“感谢他们长期的支援,才能够补足我们不够的警力,我们嘉义县,我一直在讲就是说,地大人稀,这样一个警员,分担的责任其实是很大的,希望大家共同努力,警民一心,共创嘉义的安全。”

嘉义县警察局布袋分局长萧惠珠:“期许我们每一位同仁,在每一次出勤的时候,好好的为家人珍重自己,为我们的警察共同尊严而努力。加油!”

员警们在百忙中抽空捐血,展现人民保母的热情与爱心,更希望借此抛砖引玉,邀请社会大众共襄盛举。

新唐人亚太电视侯瑞霞、方雅娴台湾嘉义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