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动物园上演水豚“出逃”

【新唐人2016年06月15日讯】(记者张宁综合报导)可能是因为动物园里的生活太乏味?多伦多High Park动物园两只“情侣”水豚(capybara)上演“越狱”大戏。上星期日晚上,多伦多野生动物中心在公园中将其中一只“抓获”。

CBC报导说,两只水豚是一公一母,分别叫Bonnie和Clyde。它们在5月24日“携手出逃”。多伦多警方称,它们应该还在公园内。星期日晚上七点钟左右,一名在公园跑步的(Emma Renda),曾目睹本次抓捕过程。

她说,晚上7点左右,多伦多野生动物中心工作人员在公园西南角一个池塘附近抓到这只水豚。他们此前曾设下陷阱,里面放了些玉米。一只水豚落入陷阱后,他们击掌庆祝,显得非常高兴。

自从这两只水豚“逃跑”后,一时间它们成了“网络红人”,最近不断有贴文说,仿佛看到它们的踪迹。CBC一名记者上星期五拍到,在公园东南角丛林区域,一只水豚走进一个池塘里游泳⋯⋯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