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航空坠毁客机 黑匣子寻获

【新唐人2016年06月16日讯】周四,埃及调查委员会在一份声明中说,一个月前坠毁的埃及航空804客机的黑匣子已经找到,但是关键的驾驶舱语音记录器已经损毁。

埃及调查委员会声明说,由于黑匣子受损,他们不得不动用打捞船和机器人搜索设备,分阶段仔细检索,确保找回装有语音记录的关键部位。所幸在黑匣子电池30天使用期限内,终于找到。

黑匣子将送到埃及亚历山大市,由专家做数据分析,以解开客机坠毁之谜。

埃及政府周三表示,搜救人员在地中海发现了坠毁客机的主要残骸地点,并正在定位残骸的分布范围。

此前,埃及政府委托“深海搜索”团队派遣专业船只到现场,深入海底进行探测,希望绘制出一份飞机残骸的分布图。

埃及航空804客机5月19日从巴黎飞往开罗途中,在希腊卡尔帕索斯岛附近,突然从雷达监控中消失,坠毁在地中海。当时并没有发出求救信号,机上66人全部遇难。

客机坠毁后,当局一直在寻找残骸和飞机的飞行数据和驾驶舱语音记录器,也就是黑匣子,希望能揭示飞机坠毁的原因。

新唐人记者李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