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裔妇女商会交流 有机会与政府做生意

【新唐人2016年06月16日讯】在经营业务时,想要开源,就要寻找更多的生意伙伴、客户。亚裔妇女工商协会(AWIB)举行了商业研讨活动,商户们甚至有机会与政府部门成为生意伙伴,随记者柯婷婷了解一下。

在美国,我们亚裔的人口在不断增加,也有很多人选择经商,但是要经营好业务,就要想办法去融入美国社会。

亚裔妇女工商协会主席黄攀娇(Bonnie Wong):“华人经商最大的挑战是缺乏资金、缺乏资产,新移民还要解决语言和文化的障碍。”

亚裔妇女工商协会(AWIB)在曼哈顿举办了商业交流会,为少数族裔、妇女提供商业交流平台。

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多元策略负责人Megan Miraval:“我把资讯提供给这里遇到的人,不论是提供商品还是服务,不论是给我们还是其他机构,我们把这次活动看做是重要资源。”

纽约州、纽约市政府部门、运输企业等30多个机构参加这次活动,让商家寻求合约机会。

曼哈顿区长布鲁尔:“纽约市给予了很多机会,尤其在建筑行业。很多投资在建筑业中,如果你想与纽约市府签合同,最大的部分在建筑业。”

不少商家到会场了解情况,邝先生4年前开始经营安全保卫公司,目前有三家分店,短短几年间已经为多家连锁酒店、超市提供保安服务。他认为要非常主动去争取政府的项目。

护卫公司项目经理邝伟奇:“这些政府推出的机会,你一定要努力去争取,要发电邮、跟进网站等,才能有机会获得,否则你是没有的。”

亚裔妇女工商协会计划在短期内提供资源,帮助新企业主发展业务,将会举办更多活动,有兴趣的民众可以密切留意。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李凯文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