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座椅固定栓易损坏 BMW全球召回62万辆

【新唐人2016年06月16日讯】疑汽车的儿童安全座椅固定栓易损坏,宝马(BMW)公司在全球召回62.2万辆运动休旅车(SUV)。

这次回收汽车包括2011年至2017年款出厂的X3车款,以及2015年至2017年款的X4S车款,其中包括美国市场约18.9万辆。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 News)报导,宝马公司表示,如果用户使用欧式的儿童安全座椅,其车内的固定栓容易损坏,使座位无法正常固定。而在美国大部分儿童座椅具有灵活的锁连接器而不会引起问题。

宝马公司说, 有关召回(SUV)休旅车系列的文件周二(14日)已发送至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

宝马公司发现这个问题是在今年3月,有欧洲用户报告儿童安全座椅固定栓损坏而无法固定的问题。召回行动预计在7月12日开始,经销商将免费为车主焊接加固支架。

宝马公司上次召回汽车是在今年4月份,当时该公司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官网上发出通告,宣布因搭载的安全气囊控制组件或存在故障,使得气囊在事故中可能无法正常打开。该集团将在美国停止出售部分宝马7系车型,并在美国、德国及中国发起相关车型召回工作。

那次召回涉及2.6万辆宝马7系豪华旗舰轿车,生产日期为2015年7月1日至12月11日。其中在美国市场召回6110辆,在中国则召回4700辆汽车,在德国召回2600辆。在美国市场涵盖了740Li、750Li及750Lxi的所有2016年款型。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张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