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纸婚纱也吹“冰雪奇缘”风 纽约客夺冠

【新唐人2016年06月17日讯】今年的“卫生纸婚纱比赛”从1,500位参赛者中,挑选出10位参加今天的决赛,每位选手只能使用卫生纸、胶水、胶带和针线,来设计出一套婚纱。

要挑选出一件最美最适合的婚纱,很挑战也很花时间,不过,对今年第12届“卫生纸婚纱比赛”的参赛者来说,也许没有这方面的困扰,他们用最简单的材料就可以设计出来。

今年的冠军,落在纽约客Van Tran的手中,这套冰雪皇后风格的婚纱,灵感来自她遇见的第一场暴风雪。

卫生纸婚纱比赛冠军Van Tran:“其实我最近刚搬到纽约,前阵子的暴风雪让我灵机一动。我就想,冬天的婚礼一定很美。又想到婚纱的款式。所以我就决定做出“冰雪皇后”这个款式。”

获奖的婚纱会送到世界其他地方的“不可思议博物馆”展出。冠军得主除了能拿到一万美元的奖金,还获得去全美其他城市“不可思议博物馆”的旅费。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