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议员:到中国做器官旅游应该禁止

【新唐人2016年06月17日讯】美国国会日前一致通过343号决议案﹐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器官的暴行。联署这一决议案的国会议员认为﹐国际法庭应对活摘器官进行调查﹐同时到中国做所谓的“器官旅游”应被视为非法。

美国国会众议院日前一致通过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议员认为﹐决议案表达了美国国会的坚定立场。

美国会众议员Mark Meadows:“对此我们采取坚定立场很重要。显然在众议院﹐我们很乐意这样做﹐一致同意通过了这一决议案。”

前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主席Robert P. George:“国会决议案﹑比如谴责活摘器官﹐有助于让美国公众和世界了解﹐存在这种理应遭反对的暴行。很多美国人都不知道这样可怕的事情正在中国或世界任何地方发生。 ”

资深议员史密斯建议﹐海牙国际法庭应对中共活摘器官罪行展开调查。

美国会资深众议员Chris Smith:“我认为参与活摘器官者应受到法律制裁。海牙国际法庭应调查中国每时每刻发生的粗暴践踏人权和反人类的罪行﹐活摘器官是又一令人发指的罪行。”

史密斯议员还强调﹐美国国务院应就活摘器官做出调查报告﹐而到中国进行所谓“器官旅游”应被视为非法。

美国会资深众议员Chris Smith:“器官移植必须有更高的透明度。世界需要为此发声。‘器官旅游’应被视为非法。”

这是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