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合唱团被中共封杀照出国!何韵诗说话了

【新唐人2016年06月17日讯】520大典领唱国歌的“希望”合唱团,遭到中共封杀后,外界捐款大量涌入,成功筹到出国比赛经费。今天,香港艺人何韵诗也表达关切,批中共封锁打压的行径。

希望合唱团(2016.05.20):“夙夜匪懈、主义是从,矢勤矢勇。”

嘹亮穿透力十足的国歌歌声,台湾原民孩童组成的“希望合唱团”,虽然被中共封杀,但在总统和外界的关注与募款涌入后,确定有经费可以出国比赛了!

看到中共再次打压中国大陆以外的艺术团体,香港艺人何韵诗也在脸书贴出新闻关切。她暗讽中共写道,“封晒全世界,封埋太阳系,统领银河系,再冲出宇宙”。许多网友附和讨论,更关心阿诗6月19日的“音乐会”。

香港艺人何韵诗(广东话):“他们不让我做,我自己做。当然不政治化,当天合作的单位有八个。这个秀,暂时不公布详细的地点。跟大家说是在3点半,我们基于‘安全的因素’,我们会很安全的,我会星期日跟大家说在哪边。”

支持香港雨伞运动的何韵诗,近来成为西方媒体最关注的香港艺人;因为中共环球时报施压,法国妆品大厂兰蔻被迫取消与何韵诗的音乐会,惹怒港人,被抵制的兰蔻母公司,市值也蒸发近千亿台币。

何韵诗现在要同日同地开唱,参加者免费、免报名;但是,是否担心,会有亲共人士闹场?

香港艺人何韵诗(广东话):“我们当然很不希望有混乱的情况出现,但是,万一有突发的事件,希望大家可以保持冷静,和我们的工作人员合作。”

已经作好准备,何韵诗说,星期天,要用音乐与文化,个体与坚毅,回应一切的打压与恐惧。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