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政府支持麦克默里堡救灾 资金到位创历史最快

【新唐人2016年06月17日讯】(记者又容报导)联邦和阿尔伯塔省政府,全力支持麦克默里堡和所有那些在受到阿省北部野火的影响的人们。二级政府将与社区一起工作,并将重点转移到恢复和重建。

加拿大政府将通过灾害财政援助安排(DFAA),在七月初给阿尔伯塔省提供总计约3亿加元的灾害援助。联邦政府根据野火对该省的损害进行初步审计后作出此项决定,这是历史上在最短时间内通过DFAA提供财政援助的案例。

联邦和阿省府将兑现承诺,提供在5月3日到5月31日之间,为支持受灾民众,由个人给加拿大红十字会捐款数额相当的援助资金。联邦政府将兑现超过9000万元的援助资金,以匹配来自加拿大境内总计超过9000万元的个人捐款;阿尔伯塔省府将兑现3000万元,以匹配来自全省范围总计超过3000万元的个人捐款。政府将与加拿大红十字会密切合作,以确保资金可以最有效地使用,支持社区救灾工作。

二级政府的援助资金,将用于实现由联邦、省和地区最新制定的加拿大荒地火灾战略,强化防火方案如FireSmart等。这些措施将有助于缓解气候变化的影响,更好地保护社区和北方针叶林。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