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马云称假货比正品好引发热议

【新唐人2016年06月18日讯】【今日点击】(2560-2)

提要
马云假货正品好受到法国制造商谴责
美国之音:马云假货更好论 刷新了世界观
蔡英文告诉军校学员:军内没有政党只有国家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上集节目当中,整集节目跟大家分享,林荣基反回香港举行记者会,他揭示出来整个中共操盘手作法当中,我的说法没有周永康的,纯周永康式邪恶的共产党的作法,对待香港人。而整个事件在我的眼睛里,就像东北人烙千层饼似的,它是一层一层的,那我觉得就事论事,如果你不看到事情的全貌,你很容易以偏盖全。

林荣基及其其他人,从去年10月分被消失,然后一直到现在出来,他所遭遇的,被上电视、被迫认罪、被迫签署声名不请律师不见家属,这都是中共体制之下,所谓的以国家利益为本的框架之下,用法律之名义和国家司法之权力机关,对人的直接的强奸与污辱的作法。它的过程被林荣基揭示出来整个他被对待的过程,就是共产党魔鬼式的作法,对人直接的伤害与污辱,对吧!那司法就是打人的棍子,只要共产党存在一天。

另外一个层面,整个铜锣湾书局出的书,是跟中国政治有关,但至于书的内容的真实性,他们无从考证。所以书局的人以出书的内容作为嚼头,来获得自己的利益,因为这书很容易卖。在中国共产党的禁止之下,没跟你说吗?中国社会共产党的社会,不是一个正常人的社会,当不是一个正常人的社会的时候,人又有着他内在内心的本质,追寻自由、追寻真相的自然的需求,那就变相成为铜锣湾书局营利的机会。所以这个书局以营利为目的,那就出版了这些书,所以它是挣钱的。

那挣钱在这个环境中,利用了新闻自由、出版自由、言论自由,作为人的正常被保护的内容,但并不是说它所有出的书,所阐述的内容,都坚守了一种道德的水准,我不认为,对吧!这个就是我说的,那每一本书作为书局它可能无从考证,这些书讲的所有内容的真实性,但是它又有法律保护。这就是牵扯到一个做人的品质问题,和在司法问题之间的,现实香港社会的真实一面。

在的眼睛里是有些人利用要赚钱的概念,和他自己背后政治生命取向,魔鬼的取向,变相的助纣为虐写了一些书,利用铜锣湾的书局,表达出来这样的目的,参与到最上层之间反腐的搏杀,从而出现了今天的场面。我没说谁对,我没说谁错,我只说我个人浅薄的认识。

马云称假货比正品好受到法国制造商谴责

马云也在昨天说了一段话,不同媒体都对他有报导,BBC这么报的:马云称假货比正品好,受到法国制造商的谴责。路易威登(LVHM)、爱马仕(Hermes)等著名品牌在内的“制造商联盟”(Unifab),16日发表声明说:马云的谈话是误导性的,甚至是诽谤性的,与打击假货的有效行动背道而驰。马云星期二在中国东南部城市杭州,他自己的基地,发表讲话说:问题是如今假货比正品的质量还好,价格也更加低廉,他们在相同的工厂生产,采用相同的原材料,只不过没有自己的品牌。

近年来,阿里巴巴由于容忍旗下,淘宝等网上市场兜售假货而备受批评。淘宝占据了90%以上顾客,对顾客的中国国内交易市场,而阿里巴巴的天猫平台,占据商家对顾客交易份额的一半以上。所以这些东西充实着很多冒牌货,那被很多名牌的厂家,都在抨击这件事情,而阿里巴巴的股票在美国纽约上市,他也被受着包括美国的证券会调查,对吧!那在这个背景之下,马云突然在自己的家乡,在杭州说出这一番话来,我觉得就是我刚才说的,一个做人的态度,对吧!一个概念:我不说他对,我也不说他错。我就说如果一个假货,如果一个正常的人,可以这么说出这样的理由来,假货比真的好,那媳妇就该换了,到了40就该换了,因为她怎么也没有20岁的女孩漂亮。男人到了45以后也该换了,因为他总没有20几岁的人,来得那么生龙活虎。

人失去理念之后,失去了自己对灵魂认知、生命认知的尊严之后,会讲出在他的权力当中、在他的地位当中、在他的认为的社会层面,他可以涵盖的概念当中,影响中,他认为非常自由的话。法国全国反盗版社会主席,叫做理查德.杨说:马云的不负责人的言论,似乎是一种挑衅,显示国际反盗版联盟,应该终止阿里巴巴的成员的资格身份。我不知道应该怎么说啦,但是呢马云的言论的说法,不也代表了中国社会,共产党框架下的普普通通人们的价值观吗?我才不管它是真的,我才不管它是假的,我关键要让它看出来,比真的还真,就行了!我管那个的,对吧!极端的实用主义的说法,表面看起来很有力度,实际在摧残着做人的基本道德。

美国之音:马云的假货更好论 刷新了世界观

没错的,一位微博网友叫作敌鹿说:不敢想像马云会说出如此幼稚的话,没正品的研发,你去山寨个毛线啊!另外一个网友,假货之所以是假货,不是光指质量的差异,就算是质量做工一样,我们最应该抵制的,应该是假货抄袭了设计师的设计,最终养活的是偷窃他人设计的蛔虫,对社会进步、设计行业发展毫无作用。偷、抢,对不对?一样!

另外一个网友说:马云最大的破绽,就是在于忽略了正品在设计上,投入的巨大资源和品牌积累,这是搭便车的假货所没有的,这也是大品牌的核心竞争力,正是中国企业包括假货商所欠缺的。马云是中国的第一、第二的有钱的人,他在态度上,就这个态度,而他的态度并不影响他在这个环境中赚钱,所以中国共产党的一切都是山寨的,包括人的道德的坚守。

所以这是我跟大家说的,为什么抛弃中共,今天发生的任何事情,我们都有能力认知到这是人性,与中共党文化之间决裂,或者说分辨的一个窗口,其实也就是人性觉醒的过程。

蔡英文告诉军校学员:军内没有政党只有国家

蔡英文成为了中华民国总统,首任女总统之后,她到军校去视察。她对军校的学生说:军内没有政党、只有国家,这一句话就够了。蔡英文自上任后,走遍了军事机地,以三军统帅身份,检阅了部队并发表讲话。在高雄出席了黄埔军校,建校92周年校庆时跟学生说:军队里没有政党和派系,新时代的军队的角色,是要为了保卫台湾人民的自由生活方式而战。我觉得就这么回事啦,里面没有党系,它是为人民而战。

今天中华民国指在台湾,就这么回事,你愿意听、不愿意听就这样。当她身为民进党的主席,却同时是中华民国总统,她却明确说:在这个背景之下是没有党派和派系的,有人说她是骗人的,共产党会说她是骗人的。对,你没骗人,你说强奸是为了你舒服,这就是共产党的理论。老百姓惹不起他就干脆说:对了,我被你强奸是我的荣幸,这就是爱国主义框架下,很多老百姓苟且偷生的,不尊重自己的一个真实再现。

所以党的邪恶、中共的邪恶,在对比之下,就是显而易见,不用任何分析的,彰显在每一个人的面前,只不过是具体的人,你如何选择、如何尊重自已,这是在我的眼睛里,可能在未来大的变化之前,所出现的唯一的生机。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