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周末 第一家庭访西部国家公园

【新唐人2016年06月18日讯】这个星期天是父亲节。一周前才看着大女儿高中毕业的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周末带全家前往西部国家公园度假,享受总统卸任前难得的家庭时光。

星期五,奥巴马带着家人造访新墨西哥州的卡尔斯贝洞窟国家公园(Carlsbad Caverns)。一家人游览了洞窟公园最有名的“大屋”(Big Room)。

来到长度超过1千米,宽200米,高78米的天然石灰石洞穴,奥巴马似乎对洞穴的环境相当好奇,停下脚步,问解说员:“这里的温度有几度?”

随后,奥巴马一行人登上专机,飞往加州著名的优胜美地国家公园。奥巴马也会借此机会发表讲话,以推动环境保护与减排计划。

2009年就任总统之初,奥巴马曾和家人前往黄石国家公园度假,当时大女儿玛利亚还是个10岁的小女孩。如今七年过去了,玛利亚一周前已经从高中毕业,并选择在明年入读哈佛。不论作为父亲还是政治家,奥巴马都将步入人生的一个新阶段。

新唐人记者林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