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忆莲小巨蛋开唱 九成国语歌诚意十足

【新唐人2016年06月18日讯】睽违四年之久,香港歌手林忆莲周五(17日)晚间登上台北小巨蛋开唱,她说,台北曾是她的家,拥有很多回忆,为了台北场演出,特别调整歌单,有九成都是国语歌曲。

林忆莲《盖亚》:“美丽的时光 熟悉的脸庞 一天一天的遗忘”

以歌曲《盖亚》揭开序幕,香港歌手林忆莲身穿纯白裙装,站在上千灯泡所编织的灯幕后方演唱。

林忆莲《灰色的逃脱》:“灰色的坚持 灰色的爱与痴 灰色的逃脱”

边唱边跳,动人歌声搭配酷炫的灯光效果,让歌迷陶醉其中。

香港歌手林忆莲:“台北曾经是我的家,我自己有好多好多的朋友跟回忆,然后每次来的时候,心里面都会,非常的感触跟舍不得就是,每次都说不想走。”

林忆莲《为你我受冷风吹》:“但愿我会就此放下往事 忘了过去有多美 不盼缘尽仍留慈悲 虽然我曾经这样以为 我真的这样以为”

林忆莲举办世界巡回演唱会,为了台北场演出,曲目大更动,有九成都是国语歌曲。

林忆莲《失踪》:“没有爱情发生 她只好趁着酒意释放青春 刻意凝视每个眼神却只看见自己也不够诚恳”

林忆莲《Better man》:“泪水洗净昨天 用未来时间看辽阔世界 分享一切”

林忆莲《纸飞机》:“纸飞机 快飞吧 快乐方法并不复杂”

一连带来多首国语经典曲目,展现诚意十足,林忆莲说音乐有着很大的力量,其中包括了爱,希望唱的歌曲,有些份量与回忆。

林忆莲《纸飞机》:“不管未来怎样多变化 保留这牵挂 属于我们的童话”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玄青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