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天韵:声援高智晟 结束民族悲剧

《2017年,起来中国》新书发布会,日前在香港和台湾举行。高智晟之女耿格出现在众人面前。代父出征,这位年轻女子,历经了迫害、逃亡和与父亲的长期分离,坚强的成长。高智晟律师一家的苦难,凸显迫害者的邪恶,折射出全中国善良民众的悲剧,同时,映照着坚强不屈的精神。

高智晟律师,来自极度贫困的陕北窑洞,从吃不饱饭的穷孩子,到驰名京城的律师,再到为弱势群体发声的领军人物。在功成名就、可以坐享荣华之际,他选择为法轮功群体呼吁,因而遭受了中共一系列的可怕摧残。在事业的顶峰、人生的壮年,他被剥夺了自由、被迫与家人天各一方。施加在法轮功学员的种种酷刑,曾经令高律师心灵颤抖,竟然加诸于他的身上。2014年,历经五年监禁,高智晟刑满出狱,仍然处于24小时监控之下,甚至不能去大城市就医。如此这般,是“人权最好时期”的一个注脚。

高智晟说过:“深爱着自己的国家,是这个时代唯一能让我激动起来的原因。”“有幸为着一个世间最伟大的民族之一的明天而奔走,这足令一个普通的公民热血奔涌!”多年来,高智晟之所行,实践其言。

2005年10月、11月和12月,高律师接连三次公开上书胡锦涛和温家宝,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

2005年12月13日,高智晟发表书面声明,公开退出中共,并宣布“这是我人生最自豪的一天。”

近日,高智晟接受外媒采访时说,中共虽然对他施以单独监禁及酷刑,但未能使他噤声。他撰写新书,揭露真相以及中共政权的罪行。反锁窑洞,每日手写5000字,这本书就是高律师的抵抗方式,也是他致以同胞的心灵呼喊。

耿和表示,“书中记录的都是中共最怕曝光的内容”,揭示了中共高层(周永康)、维稳办、双规部队、警察、国安、武警等系统的黑暗内幕,以及其中展现出来的人性善恶。高智晟在书中大胆预言“中共在2017年底必定崩亡”。他写道:“这些神的启示对所有愿意盘算自己将来的人意义重大,以对个体的最小牺牲完成2017年巨变是这个民族的光荣。不论是谁,能及时清醒、说出真相而真诚忏悔的,都将获得宽恕。”

为了祖国、同胞和良知,高智晟放弃了家庭温暖和个人安危,决意坚守在中国大陆。他的付出得到了家人的理解和支持。2015年7月6日,在美国,高智晟的妻子耿和将三份刑事控告状寄往北京最高司法机构,她和女儿、儿子三人控告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因为江氏不仅发动了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还迫害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的人权律师高智晟,并牵连到家属。控告人要求将犯下多项反人类罪行的迫害元凶江泽民绳之以法,并赔偿经济损失。

在今年的父亲节前夕,女儿格格感触落泪:“我一开始是非常不理解的,为什么我的爸爸不能和我们在一起,可是时间久了就会觉得他这个想法其实是非常伟大的,他太爱中国人了,他特别爱中国人,他爱到他觉得就是他可以先把他的家人放在一边,我觉得他这个想法非常非常伟大,所以我很为他这个想法感到自豪。”她祝愿父亲身体健康,早日恢复自由身,“前晚抵达香港时,我都哭了,9年来第一次离父亲这么近。”

一边是陕西的村庄,一边是都市香港,这便是一对中国父女可以获得的最近距离!时代的荒唐,时代的悲痛。超越悲痛的,是伟大的勇气。他们会继续奋斗,永不放弃。

当代中国,堆积出无数沉重的篇章。苦难中不灭的,是对真诚善良的坚守和追求。多少正义之士,为了那一片热土,献出最深沉的爱;为了生命的真谛,付出一切。历史走到了最为关键的时刻,呼唤真相,呼唤觉醒。普通百姓的和平抗争,是点点星光,汇入长夜,将迎来希望的黎明。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