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产检后吓昏:肚里怀一单门跑车(视频)

【新唐人2016年06月20日讯】美国密苏里州一对夫妇产检时发现,准妈妈腹中的胎儿竟然显现出一辆跑车的形象,而且还是一辆单门轿跑!让这对本想知道胎儿性别的夫妻吃惊万分。

即将做父亲的美国密苏里州居民罗伯茨(Mike Roberts)在Reddit上留言:“我妻子怀了一辆跑车!”这则消息迅速引起网友的热切关注。

“超声波技术看不见胎儿,我告诉(妻子)说:‘看起来像辆跑车。’她叫到:‘什么!?’”罗伯茨介绍,当时他和妻子到医院做产检,本来想知道妻子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没想到看到的竟然是一辆单门轿跑!看起来像是世界上最昂贵的布加迪(Bugatti)跑车。

罗伯茨的妻子芮纳(Reena Roberts)对此感到不可思议,她说:“我们知道它(胎儿)是辆男孩车。”

相关视频:

Reddit上的网友对这一消息七嘴八舌的讨论,最多的莫过于分析这到底是辆什么车。有的说是福特新款的Fetus,有的说是辆PT漫步者,还有的建议保时捷以此做蓝本,开发下一款跑车。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