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美馆庆22岁 古典乐与民同乐

【新唐人2016年06月19日讯】高雄市立美术馆庆祝22岁生日,18日举办一场由指挥杨智钦和高雄市交响乐团演出的“仲夏之梦”大厅音乐会,吸引许多民众携家带眷,前来欣赏。

优雅明朗的韩德尔的竖琴协奏曲,回荡在高雄美术馆的大厅里,高雄市交响乐团演出美术馆馆庆音乐会,吸引不少民众携家带眷前来聆听,夏日的午后,大人和小孩都陶醉在生动、欢乐的古典乐中。

现场民众:“美术馆,我觉得是一个生活的空间,是大家都可以来的地方,所以我觉得它不是人家说什么艺术殿堂,非常高高在上,它就是一个可以贴近常民生活的一个空间。”

现场小朋友:“就是可能不要太单调,就是不要只有展览,有时候有一些比较生动的,就是像音乐这些也不错。”

除了馆庆音乐会,还有捐赠及赞助者的感谢表扬仪式,以及高雄奖二十年的回顾展览,用各种样态的庆祝活动,欢度22岁生日。

金属工程企业联络人赵廷坤:“参与这个艺术的过程里面,我们更能够提升自己的文化。”

能源科技企业董事长杨明坤:“就是尽一个身为高雄企业的责任,希望跟这个文化、艺术这边结合,然后让高雄更好。”

不论是静态的展览,还是动态的演奏,高雄美术馆营造艺术熏陶的环境,让民众浸染在艺术气息中。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大维、许美惠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