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现骇人意外 男乘客被两公车夹爆头身亡

【新唐人2016年06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陈远辉综合报导)近日,中国贵州贵阳发生了一宗骇人的交通事故。一名男子乘坐公车时,将头部伸出窗外,被另一辆驶近的公车“夹击”,当场爆头身亡。

据陆媒报导,6月17日下午4点左右,一名年约40岁的男乘客搭乘32路公交车并坐在后排。公车则停在终点站入口不远处。

后来,另一辆32号公车进站时,坐在后排的这名男子将头伸出了窗外。就在两车并排交会时,男子的头当场被两车车身夹住,酿成这次意外。

据一名女性目击者称,公车的车窗玻璃已碎裂。她说:“后来,我听坐在这名男子旁边的一位女乘客说,在乘车过程中,这名男子一直在打瞌睡,到了终点站后,大家都下车了,就他没有下车,很有可能是这名男子睡着了,头伸出了窗外才发生的意外”。

据悉,涉事公车站入口不宽,当两辆公车同时入站,空间就显得狭小。

但有市民认为,就算是男子自己把头伸出窗外,在公车进站且两车并排时,如果司机能够多往后视镜看一眼,也许就能避免悲剧的发生。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