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柯P选2018市长? 黄国昌:祝市政进步

【新唐人2016年06月20日讯】时代力量今天在台北市成立党部,黄国昌、林昶佐、柯文哲一同站台。而近来风波不断的柯文哲,被追问2018会不会跟时代力量结盟选市长,柯文哲说,只要人家不嫌弃都愿意跟人交朋友。

台北市长柯文哲:“政治上一个基本原则就是,朋友要多敌人要少,所以我们当然是尽量交更多的朋友,(所以你现在朋友只剩下时代力量吗)没有啦,你这个太恶毒了。如果人家没有嫌弃,我们都愿意去跟人家交朋友。”

时代力量今天举行台北市党部本部成立大会,党主席黄国昌、台北市党部主委林昶佐、台北市长柯文共襄盛举。媒体追问柯文哲会不会参选2018台北市长,柯P说其实不管对手是谁,最大的敌人是自己。

台北市长柯文哲:“(国民党要派曾铭宗或者是朱立伦,来征战台北市)我到是没有什么,其实是这样啦,常常说,其实我们活在世界上最大的敌人是自己,所以只要自己做的好,那剩下就,因为是这样嘛,自己是可以控制的,别人的因素不是我们可以控制的。

而一同站台,媒体追问时代力量会不会在2018年支持柯文哲,时代力量党主席黄国昌没有正面回应,只说,祝福柯P领导的市政,愈来愈进步。

时代力量党主席黄国昌:“从一开始到现在,虽然有一些风波,但是整体上面呢,我觉得对台北市带来新政治的新气象,我个人还是给予相当高的肯定,那当然有时候素人从政对于既有的政治规则,有的时候难免会水土不服,但是我相信柯市长的智慧,那我也希望,也祝福他,领导台北市的市政愈来愈进步。”

而时代力量暨新竹、台中成立党部后,今天在台北成立党部,至于有没有锁定议员人选,黄国昌说一切都还在规划中,有不少年轻人表达意愿,不过党有党规,他希望现在加入的年轻人,可以为地方重要议题来发声。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