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总动员2》 刷新动画片票房纪录

【新唐人2016年06月20日讯】阔别了13年后,迪士尼终于将《海底总动员》续集搬上了荧幕,并一举打破动画片首映周票房纪录

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Finding Dory)排名第一,周末总票房一亿三千六百万美元($136,183,170),影片讲述健忘的多莉,将与好朋友尼莫与马林,一起寻找她的神秘过去和她遗失的家庭。影评认为本片想像力十足,动画效果绝佳,故事本身也幽默且发人深省,动画制作公司皮克斯仍然无人能及。《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77%,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A。

《乌龙特工》(Central Intelligence)排名第二,周末总票房3450万美元($34,500,000),影片讲述哈特饰演的会计师在高中同学聚会时遇上了在CIA任职的巨石强森,之后被卷入了制止军事秘密泄露的任务中。《乌龙特工》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58%,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A-。

《招魂2》(The Conjuring 2)排名第三,周末总票房1555万美元($15,555,000),上映第二周,全球票房目前累计一亿八千七百多万美元($187,930,086)。

《惊天魔盗团2》(Now You See Me 2)排名第四,周末总票房965万美元($9,650,000),上映第二周,全球票房目前累计九千一百多万美元($91,062,529)。

《魔兽》(Warcraft)排名第五,周末总票房652万美元($6,520,000),上映第二周,全球票房目前累计三亿七千七百多万美元($377,611,525)。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