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开始美国Costco有变化 几件事需了解

【新唐人2016年06月20日讯】(记者王兰报导)从6月20日(周一)开始,美国仓储式连锁商店Costco(好市多)将停用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卡,正式改为接受花旗集团(Citigroup)发放的Visa卡。对于使用信用卡在Costco购物的8,130万会员来说,需要事先了解几件事。

以下是《商业网络》提供的Costco会员需要了解的几件事。

怎样才能得到新的Costco信用卡?必须重新申请?

如果你已经有了Costco的美国运通联名卡,不用操心如何得到一张新卡。花旗将给拥有Costco美国运通卡的所有会员邮寄出新的花旗Visa卡,官方称此卡为“Costco Anywhere Visa Card by Citi”。

网上申请链接点击这里

Costco也将不对客户进行信用检查。此外,客户也不必重新申请新卡。所有Costco美国运通卡内的现金回馈奖励将转移到新的花旗Visa卡,余额和欠款也将转移至新卡。

花旗集团已开始在上月底开始邮寄新卡,这一进程将继续下去。

如果你现在不是Costco美国运通联名卡会员,就需要申请新卡。

新的Visa卡需要年费?

新卡没有年费,但和美国运通卡一样,需要交纳Costco本身55美元或110美元的会员费。

其它信用卡、万事达卡在Costco可以使用?

在Costco,只能使用Visa卡,意味着所有其它非Visa信用卡将不再能使用。

这就是说,你并不一定需要使用Costco的花旗Visa卡,其它Visa卡也可在Costco使用。当然,仍然可以使用现金、支票、借记卡、电子福利转账(EBT)和Costco现金卡支付。

新的Costco Visa卡也是会员卡?

Costco的Visa信用卡可兼作会员卡。如果你没有Costco的Visa卡,仍然可以使用Costco会员卡。

新的Visa卡有什么好处?

Costco公司表示,此次转换到Visa卡,和之前的美国运通卡相比,客户可获得更多好处。

加油可获得4%的现金返还,每年加油消费7,000美元或以内,返现4%,超过7,000美元,返现1%,不仅在Costco加油,在其它加油站加油也一样。之前美国运通卡,每年加油4,000美元或以内,现金返还3%。

在餐厅消费和旅游消费,现金返还3%,之前是2%。

从Costco实体店和Costco.com在线购物,现金返还2%,之前是1%。

转换到Visa卡后,也并非没有任何不方便之处,例如,新卡将不提供道路救援热线,客户需要到Costco柜台去兑现现金返还奖励。此外,美国境外使用Costco新Visa卡也需要收取手续费。

信息来源:Business Wire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