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中共活摘器官最新进展 加拿大将发布新报告

【新唐人2016年06月20日讯】(记者王兰报导)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人权律师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和独立新闻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将在6月24日在渥太华发布他们的书籍《屠杀》《血淋漓的器官摘取》的更新报告。

报告调查了中国器官移植行业,尤其是摘取良心犯器官,主要是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情况。

在此之前,2016年6月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院会全体一致通过了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为。

美国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将在6月23日对此举行听证,此前一天三位报告的作者将在美国“全国记者俱乐部”公布他们的最新发现。

报告调查了中国几百家医院进行的器官移植活动。中共官方通常说中国每年会进行大约1万例的器官移植,而调查发现这个数字被医院大大压缩,在中国每年进行的器官移植的数量是惊人的。

调查揭开了中国按需摘取器官的内幕:在自愿捐赠器官缺乏的情况下,仍然有充足的器官供应,而且移植器官的数量还在扩大。

造成这一行业快速发展的背后推手,包括共产党和中国政府,为了摘取良心犯的器官,系统地杀害他们。

点击查看完整报告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