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诗东北部降雨成灾 桥梁被冲毁

【新唐人2016年06月20日讯】(记者张宁综合报导)卑诗省东北部水灾加剧,内陆城镇道森溪(Dawson Creek)一度宣布进入紧急状态。道森溪(Dawson Creek)的36个家庭已经撤离,因该社区已被洪水分割成两个区域,至少一座桥一夜间被冲毁。官方称位于道森溪15街的桥梁已被冲毁,另外两座桥梁完全被洪水淹没。

卑诗省长简蕙芝(Christy Clark)星期日露面和平河地区(Peace River)视察灾情。她表示,上次来到这里是因为林火肆虐,这次则是大雨成灾。她说省府拨款6500万元给防洪抗灾用。并提醒大家注意道路安全。

和平地区上一次水灾肆虐是在2011年,所幸无人员伤亡。加拿大环境局(Environment Canada)报告称,上个星期四早上6点,Chetwynd前24小时内降雨量累计129.6 毫米,道森溪降雨量105.6 毫米。卑诗省东北部发出持续降雨量预警,预计星期四晚降雨量为20-40mm。

由于大量降雨,水灾和上星期三的大水冲击,目前卑诗省东北部的几条高速公路仍处在被关闭的状态。被关闭的公路包括Chetwynd附近的Highways97、52和29。

Chetwynd 仍未撤回在星期三申报的紧急状态。城市已经为居民准备了防洪沙袋。Chetwynd市长 Merlin Nichols称,居民应采取措施应对持续降雨,以确保家庭,住房和牲畜的安全。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