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美国民主与机会 8名华人宣誓入籍

【新唐人2016年06月20日讯】曼哈顿的“纽约历史协会博物馆”是纽约第一家博物馆,6月14日,移民局在这里为一批新公民举行了入籍仪式,来看记者宇亭的报导。

6月14日,共有200位,来自不同国家的移民,在这里宣誓正式成为了美国公民。每个人的背后都有不同的故事和经历,但是从今天开始,他们的生活都将翻开新的一页。

这些来自47个国家的,不同肤色不同族裔的人们,庄严肃穆的进行着入籍宣誓仪式,从今天起他们将成为美国公民,拥有相同的权利以及义务。

移民局纽约办公室主任 Phyllis Coven:“在纽约我们每年入籍的人数占全国10分之一。”

这次宣示入籍的200名移民中,有8位是华人。其中叶女士13岁来美,是家中最后一位入籍的成员。她表示这个国家的理念以及提供的丰富机会,是她决定入籍的原因。

科技类工作者叶林女士:“就是非常的开放,民主,也有很多机会。”

入籍仪式过后,她的家人朋友也都会用不同的方式与她一起庆祝。

科技类工作者叶林女士:“我同事给我买了很多甜甜圈,她说要吃美国人的东西,成为胖美国人第一天。”

来美5年多的赵女士,对入籍成为公民非常开心。回想初到美国时,她还不十分适应全新的环境,度过了一段适应期。

学生赵雪英:“有一段时间就是,刚来美国一年左右,还是想着回去中国,后来慢慢在这边读书,又找一份兼职做这样子,就觉得其实还是蛮快适应的”。

在美国,只要肯勤奋努力,就一定会有所收获。这也是许多人向往成为美国公民的原因之一。在入籍公民后,不仅享有各项权利,也承担着捍卫国家的责任。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