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原中共高官:美343决议案支持打虎

【新唐人2016年06月20日讯】美国国会众议院一致通过343号决议案的消息,目前被中共在国内封锁,但原中国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指出,这个决议案对习近平当局“打虎”,处理江泽民的问题,铺设了很好的条件。中共已故大将罗瑞卿之子罗宇也认为,343决议案对中国有深刻长远的影响。

美国国会众议院日前一致通过343号决议案,谴责并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摘取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的器官。

原中国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中共党史学者辛子陵认为这是一件好事,而且对习近平当局是一个支持。

原中国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第一,美国国会出来主持正义,这个事情应该肯定。他们出来说话是很有影响力的。现在世界上包括欧洲、加拿大等各国的议会,及人权组织都在(就中共活摘)讲话。第二点,这事情本身对于习近平的反贪打虎,对于最后处理江泽民的问题,是一个支持。这为处理江泽民的问题铺设了很好的条件,造下了一个很大的国际舆论,拿下江泽民,世界人民都会拥护、都会赞成的。”

辛子陵分析,中共宣传给国人造成的惯性思维是,只要美国一说中共不好,马上就反弹回去。但镇压法轮功,江泽民可以说在党内、在人大、在国务院都没有得到支持,因此在这个问题上中国人也不应“护短”。

而中共已故大将罗瑞卿之子,原总参航空装备处处长罗宇,日前发表了“与习近平老弟商榷”系列公开信之十,在文中也提到了343号决议案。

原总参航空装备处处长罗宇:“我说美国国会全票通过了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信仰者和一些良心犯的器官,然后我说,美国和中国无仇无怨。你现在是中共的总书记,你怎么能容忍这种令人发指的罪行在中国继续发生!因为这件事也不是习近平开始的,这件事实际上是江泽民的罪行。”

罗宇认为343决议案对中国有深刻长远的影响。

罗宇:“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人在发声,有一个正义的声音来谴责一切罪恶。这就是美国国会的决议的意义。凡是知道这件事的中国人,我相信除了像周永康这样的罪犯之外,没有一个人会同意这种反人类的罪行,去活摘良心犯的器官。”

343决议案通过后,中共在国内封锁有关消息,中共驻美大使馆发言人朱海泉也声称这些指控都是捏造的,并要求美国国会不支持这项法案。

罗宇认为,一来中共封不住网络消息,二来中共外交官的辩称也站不住脚。

罗宇:“美国的众院做出这个决议呢,就可以使中国的知识分子明白,全世界都在注意这件事,而且这件事是证据确凿的。否则的话,全世界都是傻瓜,只有你中共外交部是聪明人。你把全世界当作傻瓜,那你就是最大的傻瓜,这就是我对中共外交部的评价。”

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在2006年由两名证人曝光,之后加拿大前亚太国务卿大卫·乔高,和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通过52种证据方法,确认活摘罪行真实存在。

而独立人权机构《追查国际》10年来持续调查,已收集到中国865家医疗单位,9469名医务人员名单涉入活摘器官。该组织获得数千份录音和资料证据,已发布的部分证据显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由中共高层授意和执行。

而在世界范围,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连续多年被列入联合国人权报告书。欧洲议会,以及台湾、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的议会及委员会,4年来也先后通过决议案,谴责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

采访/骆亚 编辑/尚燕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