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川普赢得初选 选战经理去职

【新唐人2016年06月20日讯】美国总统初选才刚落幕,川普顺利赢得共和党提名资格,但是周一却传出,川普与助选有功的选战经理“李万度斯基”分道扬镳,李万杜斯基遭到川普开除。

川普选战团队的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川普的总统选战,在共和党的初选历史中创造了新的纪录,获得近1400万张选票。不过今天不得不宣布,李万度斯基(Corey Lewandowski)已经不在这里工作了。”

从初选一开始,李万度斯基就出任川普的选战经理,成功帮助川普赢得共和党的提名资格。

李万度斯基并未说明被开除的原因,但强调自己并不后悔加入川普的团队。

不过,最近两周来,川普的选情出现受挫。川普再次强调禁止外国穆斯林来美国,遭到共和党内的强烈批评,并造成苹果公司和摩根大通等大企业暂停对共和党全国大会的的资金赞助。

此外,川普近期的民调支持度,也一路走跌,与希拉里的差距持续扩大。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