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日高温持续 加州野火延烧

【新唐人2016年06月21日讯】周二是夏至,标志着夏季正式开始。气象部门预报,未来一周,美国南部和西部的高温天气还将持续,这也给扑灭加州野火造成不利。

根据美国国家气象局预报,夏天开始的第一周,西部和南部各州还将持续高温天气。

受墨西哥高压脊影响,亚利桑那州和加州东南部气温将达到华氏100度以上。在凤凰城,上周日气温高达118度,是50年来的最高纪录。

凤凰城居民Ed Dipple:“四处转转。我发现这是个好主意,在这个时候,那边街道很多地方一边有阴凉,一边是阳光。躲在阴凉地方。”

在亚利桑那州图森的里德公园动物园里,饲养员让大象泡在水池里降温。

里德公园动物园饲养员Cassie Rogge Dodds:“气温到115度时,你要做些准备。所以,我们有很多水。”

在加州,持续燃烧的山火更加剧了酷热。

周二,杜瓦提和阿苏萨(Duarte and Azusa )的野火面积已经达到5400公顷。附近至少750位居民被迫撤离。

国家气象局预报,超过100度的高温天气还将持续,给扑火造成不利。

新唐人记者易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