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忧英国脱欧引风险 美联储谨慎应对

【新唐人2016年06月21日讯】来关心财经消息。美联储主席耶伦,今天(21日)出席国会听证时表示,美国未来仍将采取缓慢的速度,持续加息,同时,她也对英国即将举行的脱欧公投,表达忧虑。

美联储主席耶伦:“谨慎处理提高联邦基金利率的问题,可让我们为经济增长提供合宜的财政支持。”

耶伦表示,目前美国的通货膨胀率仍低于2%的目标水平,劳动市场的增长也持续放缓,加上英国的脱欧公投为市场带来许多不确定因素,因此美联储目前采取谨慎的利率政策。

美联储主席 耶伦:“英国若投票离开欧盟,将会带来重大的经济后果。”

耶伦强调,目前全球经济依然面临许多风险,一旦这些风险逐渐解除,美联储也将继续逐步加息。

美联储主席 耶伦:“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仍然预计,未来的经济情况将进一步改善。并且经济的发展走势,必会带动联邦利率缓慢上升。”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