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户外音乐节开幕 华埠民众欢迎

【新唐人2016年06月21日讯】踏入夏季的第一天,又是纽约户外音乐会开幕的时刻了,现在在五大区都可以欣赏到免费的户外音乐演出(Make Music New York)。在音乐会的第一天,华埠也有表演团体,请看详细报道。

中午12点,联成曼哈顿歌舞团在华埠的哥伦布公园演出,吸引了不少民众闻声而至。

演出内容都是中国的民谣和经典歌曲,例如:《香港之夜》、《滚滚长江东逝水》、《昭君出塞》等。

华埠民众彭先生:“我通通都喜欢,他们表现的非常好。”
华埠民众侯先生:“都是旧歌来的,邓丽君唱的。”
华埠民众老太太:“觉得很开心啊,我也想学啊。”

有热爱中华文化的外地游客恰好看到这次表演,也印象深刻。

英国游客Ahmet:“真是太美了,很好看,你们华埠的社区活动真是精彩。”

自从纽约户外音乐节面向观众以来,歌舞团从不缺席,整整参加了十年。

联成曼哈顿歌舞团团长朱元荣:“联成曼哈顿歌舞团已经连续参加十年了,我们主要是为社区服务,自己喜欢的,奉献给社区,娱己娱人。”

从演唱歌曲、乐器演奏到舞蹈表演,节目从中午到下午4点,让华埠民众度过了愉快的时光。

每年的纽约户外音乐节提供超过1200场免费演出,遍布纽约市五大区的街头小巷、公园,步道等地。

在全球各地,超过700多个城市拥有与纽约市户外音乐节相似的活动。因此,这一活动也有“世界音乐节”的美誉。

想知道自己的居住的社区附近的免费音乐节吗?可以到网站上看看。

makemusicny.org/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