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不用到国外了 加拿大旅游胜地任你游 (多图)

【新唐人2016年06月22日讯】(记者王兰报导)夏天正式到来了,加拿大货币汇率市场价格又那么低,所以如果到国外旅游要多花不少的钱,现在是时候考虑加拿大本土的一些度假胜地了。

加拿大有沙滩,草原,山脉,冰川等自然风景,也有小镇和大城市,所以夏天要度假加拿大充满了选择。而且在加拿大度假现在可比到美国度假便宜多了。

实际上,据加拿大统计局,近几年来越来越少的加拿大人到美国去度假。今年1月到3月,在美国过夜的加拿大人比2015年减少了13%。但与此同时,美国人访问加拿大与2015年相比可是持续上升,在今年前三个月上升了20%。

所以当美国人蜂拥到加拿大欣赏美景的时候,我们加拿大人为什么不花心思领略一下自己国家的美景呢?

那些想要欣赏加拿大自然美丽的人,查一查加拿大13大旅游胜地

阿尔伯塔省的班芙公园路易斯地区是加拿大最热门的旅游胜地,每年大约有400万游客前去旅游。

相关视频:

尼亚加拉大瀑布,布雷顿角(Cape Breton),魁北克城(Quebec City)和惠斯勒(Whistler)也是很受欢迎的旅游胜地。

如果你想节省预算,可以考虑预订NewLeaf低成本航空公司机票,可以飞往基洛纳(Kelowna,),汉密尔顿(Hamilton),阿伯茨福德(Abbotsford),哈利法克斯(Halifax),里贾纳(Regina),萨斯卡通(Saskatoon)和温尼伯( Winnipeg)。旅游公司今年夏天可以获得优惠,价格低至$ 89一张票。

如果你想有古朴的乡村体验,多伦多的卡利登(Caledon)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农村社区提供远远足,果园,古玩店,艺术画廊和各种餐馆,美食爱好者可以好好享受一番。

更多信息请查看自然风光爱好者的13个选择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