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画作登上大屏幕 时代广场展出

【新唐人2016年06月23日讯】繁华的纽约时代广场可以说是世界十字路口。从今天起将会连续5天展出一系列艺术画作。会是谁的大作呢,下面就请记者带我们来一窥究竟。

时代广场大屏幕上,除了可以展示价格高昂的广告制作,也可以是学校学生的创作。来自纽约公立学校学生的作品,今天就登上了时代广场的大屏幕,吸引了很多游人的关注。

刊登在时代广场的画作中,也有华人小朋友的杰作。其中一位小朋友的爷爷对乖孙的表现非常开心。

华人学生爷爷池先生:“孩子能有这样的成绩我们很高兴,但他也需要老师的照顾,多多帮助。他才能有今天的成绩。”

来自皇后区22小学校的小画家,也将今天能有这样的成就,归功于老师的帮助。而她的老师也为她特别高兴。

P.S. 22 Thomas Jefferson School 5年级学生Vasilia Maniotis:“真的很感激我的艺术课老师Choi,没有她就不会有今天,她总是很相信我。”

P.S. 22 Thomas Jefferson School老师:“Vasilia真的是非常勤奋。她放学后还在努力,一直坚持。”

作为音乐艺术与表演系学生的西蒙(Ysabl Simon),画的是正在吃着牛排的祖母。

Fiorello H. LaGuardia High School of Music & Art and Performing Arts(Manhattan)Ysabl Simon:“我祖母是我们一家人的灵感。她的家人在二战中去世了。她有特别丰富的历史故事。每次去菲律宾,每次吃晚餐她都会给我们讲。这些都是我绘画灵感的来源。”

纽约时代广场广告联盟(Times Square Advertising Coalition)与纽约大都会博物馆(Metropolitan Museum)联合举办了本次的活动,希望学生们能更多发挥他们的创意。

时代广场广告联盟主席Fred Rosenberg:“我们有那么好的电子广告牌,能为纽约学生做点事情也很好,也算回馈社会。”

来自纽约5大区的公立学校学生,会在大都会博物馆展出90幅画作。在时代广场的展览,只是挑选了其中的23幅。

这个展览每隔一个小时就会出现,一直持续到6月26日。

新唐人记者宇亭、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