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预防盗窃讲座”传授防盗技巧

【新唐人2016年06月23日讯】近期,法拉盛地区入室盗窃案频频发生,引起社区各界关注。为了增强华人防盗的相关知识和技巧,市议员顾雅明,联合109警分局和皇后区地区地检署,于6月22日在法拉盛图书馆举行了“预防盗窃讲座”,请看报导。

讲座中,109警察分局防止罪案组警员汉堡,向民众介绍了马路扒窃犯罪、以及近期多发的民众在工作时携带的物件被偷等情况,并讲解如何进行防范的一些技巧。

针对许多华人被盗后不愿意报警或上庭指认,皇后区地检署首席助理检察官斯莱在讲座中强调:华人如果遭遇盗窃,要立刻报警,警察和检察官不会追查受害人的有无合法身份。(皇后区检察官办公室移民办事处热线电话:718-286-6690)

有近50年经验的华人防盗专家高宇权,则向民众讲解了预防入室盗窃的有关知识,强调电子警报器材对于防止入室盗窃至关重要,并介绍了价格便宜、并且可以自行安装的电子警报器材。

新唐人电视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