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西部住宅区池塘 惊现人体残肢

【新唐人2016年06月24日讯】6月23日,日本东京西部住宅区的一处居民喜爱的社区公园惨变尸体案调查现场,当局在公园的池塘发现了一条人腿、一颗人头和部分人体躯干,并抓到一只嘴里叼着人体碎片的乌龟。

中央社报导,东京目黑区碑文谷公园的池塘,水深1米,日本调查人员在里面发现了一条人腿、一颗人头和部分人体躯干尸块,并抓到一只嘴里叼着人体碎片的乌龟。

NHK报导,水池中发现的尸体残块已经高度腐烂,死者的年龄与性别暂时无法确认。共同社则说,尸块属于成年人。

法新社引述日本警方发言人透露:“这是否是犯罪行为还未被证实。”但指出,池塘附近没有发现衣物、鞋帽等线索。

中央社报导,碑文谷公园位于居住区内,是座安静的公园,全天候对市民免费开放。平日,孩子们喜欢在里面玩耍,访客还可以租船,在池塘泛舟。此外,公园内还有棒球场和健身房。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