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少污染 保护地球 11岁童海报设计获褒奖

【新唐人2016年06月24日讯】每年四月份的世界地球日,美国各地都会举行各种活动,让学生参与进来,重视环境保护。昨天,纽约州参议员艾维乐(Tony Avella),为238小学保护地球海报设计优秀者,颁发奖状。请看报导。

皇后区238小学Irisah Oliver:“因为制造用具,树木被砍掉很多,我们可以回收,减少树木被砍伐。”

Oliver今年11岁,从参议员艾维乐选区的62个海报设计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主题是环保,强调回收的重要性。

皇后区238小学Irisah Oliver:“我的作品是关于地球日的,给大家一个警讯。主题是重复使用、减少浪费、回收利用。我想让更多人知道这个内容。大家都做到的话,地球才会给人类好的生活环境。”

良好的环保观念和家庭教育密不可分。

Oliver的奶奶Gwendolyn Douglas:“他现在做的事,我们常常教他,告诉他道理:你拥有的就是你所索取的,这个教育理念会有一个吸收过程,但是他表现出来,他听进去了,他学到了,最后做出了这个作品,我为他感到骄傲。”

作为民意代表,参议员艾维乐认为,这样的环保活动很重要,大家可以从日常生活做起,保护环境。

纽约州参议员艾维乐(Tony Avella):“我们必须要保护环境,否则环境会越来越恶化。我们这一代或许影响不大,而下一代却会承担恶果。我觉得不用担心这些学生,他们在保护环境方面做的比父母这一代更好。他们在学校做的这些保护环境的项目,带回家给父母看,最后达到全家都参与环保的目的。”

Oliver的同学和老师,见证了他获奖的一刻,为他鼓掌,为他高兴。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