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财长成立工作组 调查房市

【新唐人2016年06月24日讯】(记者王兰报导)加拿大财政部长莫诺(Bill Morneau)近日宣布政府官员将成立一个工作小组,调查加拿大房屋市场。

这个工作小组成员来自加拿大联邦政府、安省政府、卑诗省政府,以及温哥华和多伦多市府。

“围绕屋主们的问题,省政府和地方政府有着共同的责任。”莫诺说。

工作小组将研究房屋市场现况,这样就可以对加拿大房屋市场的政策提供建议。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的时间里,工作组将召开会议,审议影响房屋供给和住房需求的各种因素,以及房屋市场可负担性和房屋市场稳定等议题。

莫诺还表示加拿大政府将进一步审视是否可以采取进一步的措施,来保护借贷者和金融机构,让加拿大人拥有一个稳定和安全的房屋市场。

财政部表示加拿大人现在买自己的第一栋房屋都困难重重,所以希望他们的政府能够共同努力解决他们的顾虑。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