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已经做好准备 应对英国脱殴

【新唐人2016年06月24日讯】(记者张宁报导)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说,本国已经做好准备应对英国脱殴后对全球股市市场的波动。加拿大政府表示,加拿大与英国和欧盟有相同的价值观,也将继续建立往来关系。

“这个国家的经济强劲,多元化而且富有弹性,虽然昨晚的投票无疑会增加全球经济的不确定性,然而加拿大人可以放心,我们正密切监察有关情况,并且会与合作伙伴一起在世界各地保证经济的稳定增长。”特鲁多今日在魁北克用法语说道。“我们支持英国人民的选择,并将继续与英国和欧盟维持强有力的合作伙伴关系。”CBC报导中说。

特鲁多也同时感谢英国首相卡梅伦,表示他一直以来都是加拿大的亲密朋友。今(24)日英国首相卡梅伦(David Cameron)在妻子珊曼莎(Samantha)的陪同下于唐宁街表示,将于今年10月请辞下台,与欧盟进行脱欧谈判将由下一任首相负责。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