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工程师游欧洲 意外发现ATM骗局

【新唐人2016年06月25日讯】美国一名从事安全职业的工程师到欧洲旅游,随机在街头取钱,竟然撞上了一台安装有盗窃系统的ATM机!让人惊叹欧洲的安全如此脆弱。

美国高级技术服务顾问特德斯科(Benjamin Tedesco)在领英(Linkedin)上发布自己的最新经历:“我和家人在奥地利维也纳度假,我去ATM机上取点儿钱。身为一个有安全偏执的人,我再一次操起我做了上百次的习惯,用手检查ATM机的读卡器。”

这一次,特德斯科竟然发现了这台位于圣斯蒂文大教堂(St. Steven’s cathedral)外的三星取款机上,被安装了一个恰到好处贴在上面的窃卡器。

特德斯科随即拆下这个窃卡器并检查发现,窃卡器上安装有电池、磁条、晶片读卡机及开关等,当然还有4个用来窃取密码的连接器,这样只要有人将银行卡插入这台ATM机的读卡槽并输入密码,这套设备可以将银行卡中的信息读取出来,并记录下使用者输入的密码,之后再利用这些信息窃取银行卡中的钱。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