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天韵:法网在收 中共群体灭绝罪责难逃

近期,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的议题成为国际新闻的一个热点。数据惊人,证据确凿。这个沉重的悲剧性事件,引起政界和民间的强烈震荡。相关报导不断发表,网路呼声急迫忧虑。善良的中国人因为信仰、宗教或良心遭到残酷的虐杀。罪恶,持续多年,必须停止!

6月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一致通过了343号决议,谴责中共强摘良心犯器官、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及释放关押的法轮功学员。6月22日,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加拿大著名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中国问题专家兼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发布了关于中共强摘器官的最新数据报告,震惊各界。6月2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就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被强摘召开了听证会。6月24日,三位资深调查员在加拿大渥太华举行新闻发布会,曝光系统性的、由中共驱动的大规模强摘活体器官的黑幕。同时,欧洲的法轮功学员举行活动,呼吁欧洲议会继续关注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一些西方主流媒体刊发了相关报导,更大范围地传播真相。媒体关注,国际声讨,民间义愤汹涌。

活摘器官的罪恶,是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邪恶产物。江泽民下令对法轮功实行“肉体上消灭”,再以经济利益诱惑驱动,把数以百万计的学员当作圈养的器官供体,随时“按需”消灭。如此罪恶远甚于当年的纳粹种族灭绝。

在美国国会的听证会上,众议院欧洲欧亚潜在威胁小组主席达纳‧罗拉巴克发言说:“中国共产党是当今世界最邪恶的力量之一。中共支持的系统性强摘器官行为是滔天罪恶。中共不仅每天剥夺人民的基本权利,而且真实地在盗取他们的器官牟利。”他认为,“追究中共的责任非常关键。我们今天发出的信息是:我们关注在中国正在发生的囚犯,特别是法轮功良心犯被强摘器官问题;这是我们所不能容忍的。”罗拉巴克表示,自由世界不能与中共拥抱。

伊森•葛特曼多年来致力于调查中共强摘器官。他在听证会上发言说:“有人曾对我说,这是一个关乎法轮功的问题。不是的,这是我们所熟悉的关乎群体灭绝的问题——只是披着现代的外衣。即使一起努力,我们依然可能失去生命。然而,让我们(的医生)至少以干净的双手走进手术室。”

在渥太华的发布会上,葛特曼称:“当今人类最大的敌人是群体灭绝。”他说:“1999年,中共安全部门发起消灭法轮功的运动。截至2001年,超过一百万的法轮功学员被关押进劳教所,并被迫接受以牟取器官为目的的体检。与此同时,中国的军队医院和地方医院的移植医院的数量迅速攀升。”

麦塔斯说:“(活摘器官)这种犯罪不只是针对法轮功的,也是针对人类的犯罪。反人类犯罪会让所有人遭遇不幸。反人类犯罪,也是对我们(每个人)的犯罪。”

大卫•乔高表示:“如果习近平主席想改变中国形象,最好的办法是立即制止这一强摘器官的行为。我想习和活摘器官的江泽民并无关联,他应该现在就制止,而不应再等上两年。每年有几千人,5万至10万人在死亡。”

罗拉巴克议员说:“在为创建一个更美好的世界的抗争过程中,我们最大的盟友是中国人民,我和史密斯议员举行这场听证会的目的在于帮助中国人民。”

美国人和加拿大人这样说,中国人该怎么做?有网友留言:“中共之邪恶,已远远超出人类的底线,可以说是魔鬼的化身,全世界有良知的人们,尽快联合起来,制止中共的暴行。”

目前中国政局动荡,习江阵营角力暗涛汹涌。归根到底,症结在于中共的体制。当今大陆的百般困境系因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所致。跳出纷繁激烈的内部争斗,抛弃中共、惩办迫害元凶,方能解决政治、经济和道德之忧困。反人类罪行,关乎星球上的每一个生命。抓捕江泽民是大势所趋、民心所向。拒绝与狼共舞,清算人权罪行,是正义的答案。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