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卡尔加里牛仔节 新投资建青年艺术中心

【新唐人2016年6月25日讯】(记者亦云综合报导)TransAlta公司投资的一个为举办青年表演艺术而设计的新的表演艺术中心正在紧张的施工着。

这个新建的TransAlta青年表演艺术中心将为各种卡尔加里牛仔节基金会课程提供场地,其中包括加拿大青年表演艺术学校。这个艺术中心将建造在维多利亚社区公园现在的所属地,离Elbow河仅几步之遥。它将占地1万平方英尺,包括七个排练工作室,以及培训,创作等空间。

“为服务于社区,我们与卡尔加里牛仔节已经有很长的合作历史了。 ”TransAlta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wn Farrell说,“对我们来说,如果能继续投资,使社区有一个大的改观,这非常重要。这件事情就是为这些生活在我们城市社区内的年轻艺术家们而做的。”

TransAlta捐赠了700万来建造这个艺术中心,图纸设计早在2011年就开始了,现在正逐渐的把它变为现实。

相关视频:

始建于一九零九年的TransAlta公司,从本地一个小的电力公司,在过去的一个世纪内,已经发展成为一个经验丰富的发电厂商和电力批发销售商。每年大约30亿的年收入,有超过90亿的资产,分别在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拥有各种电力发电站。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