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困少年跑腿换甜甜圈 恩人替募款破22万美元

【新唐人2016年06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许惠安综合报导)美国田纳西州曼非斯一位看起来饥饿又憔悴的少年布莱克,因家境清寒,不得已情况下,在超市外以帮忙跑腿提购物袋的方式换取甜甜圈。但他没想到,竟然遇到恩人帮他募款,款项已破22万美元。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16岁强西.布莱克(Chauncy Black)在一家超市外注意着进出购物的民众,寻找需要帮忙的人。当他看到30岁的怀特(Matt White)鼓起勇气问是否可买甜甜圈给他,他愿意帮忙提购物袋作为交换。

怀特看着布莱克很难为情的样子,陪布莱克走回店内,购买食品和清洁用品给他,然后开车送他回家。

怀特这时看到布莱克的母亲是身障人士,家中什么都没有,仅有沙发和几盏灯,甚至没有床,家里冰箱也空荡荡。

相关视频:

怀特想着应为布莱克做一点事情,于是到GoFundMe设立“强西的机会”账户。怀特在脸书上贴文说:“这孩子真勇敢。”他在脸书贴文说:“这孩子看起来像已被拒绝100次,他看起来很难为情、饥饿、憔悴。”

怀特说,“我在他这个年纪,我不认为我会有勇气跟别人要食物。”

怀特原本的目标,是为布莱克筹集250美元买一台除草机,让他可透过帮人除草赚钱。但没想到,自13日到现在,账户出乎预料地已涌进超过22万美元捐款。

事后布莱克难以置信的说:“我很高兴并感到骄傲。”

他说:“这对我们和我的家人很重要。我们非常感谢所有对我们伸出援手,给我们更好住家和安全环境的人。”

责任编辑:唐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