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国会议员初选 周二投票

【新唐人2016年06月28日讯】6月28日,纽约州将进行国会众议员的党内初选投票,在大纽约地区有多个选区值得关注,带您了解。

这次民主党内被认为竞争最激烈的是众议院第13选区,包括哈林区、华盛顿高地和布朗士的部分区域(Harlem,Washington Heights, and parts of the Bronx),现任众议员兰格尔(Charles Rangel)在任45年后决定不再寻求连任,有9名参选人竞争这一席位。

横跨皇后区和长岛部分区域的第3选区,民主党Steve Israel在众议院大约16年后宣布退休。5位参选人竞争。该区亚裔人口大约占3%左右。

第7选区,涵盖布鲁克林、皇后区和曼哈顿的部分区域,包括曼哈顿华埠,已连任12届的国会众议员维乐贵兹(Nydia Velazque),受到环球银行总裁利勇民(Yungman Lee)和另一参选人 Jeff Kurzon的挑战。这一选区华裔人口大约占30%。

由于周二是党内初选,并且共和党并不参与,所以能够投票的选民人数有限。民主党注册选民可以到居住地附近的投票站投票,时间是早晨6点到晚上9点,相关信息可以到选举局网站查询。

投票点查询
http://nyc.pollsitelocator.com/search

登记信息查询

https://voterlookup.elections.state.ny.us/

选区地图
https://www.govtrack.us/congress/members/NY

新唐人记者李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