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上涨 消费税下降 新泽西法案闯关

【新唐人2016年06月29日讯】6月28日一早,在新泽西共和党州长克里斯蒂的支持下,由民主党控制的众议院投票通过新立法,新州油价将上涨。来看报导。

新泽西是美国东北部油价最低的州了,很多纽约的司机在开车经过这里的时候,也都会在新泽西加油。但是今天通过的法案,可能会让新泽西的油价每加仑上涨23美分。

今天新泽西州众议院通过的法案,还需要经过参议院投票通过以及州长签署。如果这项法案签署成为法律,最早在7月1日开始生效,每加仑会涨价23到37.5美分。多收取的油价,将用于改善道路、桥梁和公共交通系统。未来7年,每年投入20亿美金成立交通信托基金。

但对于油价上升,纽约和新州居民并不赞同。

IT硬件技术人员Ronald:“有点困难,油价涨了,工资可没上涨。”

纽约黄色计程车司机Sagged:“油价对天天在新泽西和纽约间开车来回工作的人都有影响。特别是我,当我到新泽西来我都会加满油,因为价格便宜省钱。”

新的法案不仅提高了新州油价,也将消费税从7%降低至6%,不过并不会立即生效,而是在一年内分期递减,以稳定新州居民,不会对油价上涨有太大反弹。

政府预估降低消费税,将耗资约13亿美元,和汽油涨价增加的收入会大致相同。但油价上涨是否真能收回类似金额的资金,还存在变数。

美东北部居民Luis:“当离开宾夕法尼亚,我会来这里加油。但如果这里涨价,我就去更南边。”

有位纽约华人也表示,既然涨价,那以后路过新泽西也没有必要在这里加油了。

油价上涨之后,新州也将成为全美油价第7高的州。

新的立法,也将逐步取消遗产税,提高退休金税收门槛和低收入者的税收抵免,建立慈善税收减免。

新唐人记者宇亭、李凯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