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问题 丰田召回337万辆汽车

【新唐人2016年06月29日讯】周三,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宣布,由于发现部分汽车的安全气囊及废气排放控制装置出现隐患,决定在全球召回337万辆汽车。

丰田汽车周三表示,由于废气排放控制装置可能发生的故障召回287万汽车。此前一天,丰田宣布由于安全气囊隐患需要召回143万汽车。部分油电混合动力车-普锐斯同时包含这两种潜在缺陷,所以这次召回车辆总数为337万辆。

周三宣布召回的汽车是从2006年至2015年生产的,包括普锐斯,Auris紧凑型掀背汽车,广受欢迎的卡罗拉等车型。这些车的废气排放控制装置容易出现裂缝,随着时间推移裂缝可能会扩大,导致燃油泄漏。

周二宣布召回的是2010年至2012年生产的普锐斯和凌志CT200h。它们的充气囊增压泵在焊接处可能有裂痕,如果裂痕增大,可能导致增压泵腔室分离,引发气囊局部充气,并在车内弹出,造成人员伤害。

目前还没有与此安全隐患有关的事故报告。

新唐人记者李欣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