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 Win8用户不必被升级烦恼 Win10升级7月底截止

【新唐人2016年06月29日讯】今年5月初,微软(Microsoft)已经宣布Windows 10全球装机数突破3亿台。微软6月29日宣布,Windows 10的免费升级优惠只剩1个月,将于7月29日截止,请消费者及企业用户把握最后免费升级优惠的最佳机会。

据中央社报导,台湾微软Windows暨装置事业部副总经理周文英表示,Windows 10免费升级优惠将于2016年7月29日截止,若消费者的装置符合Windows 10升级的条件,请把握Windows 10免费升级服务的最后期限,趁现在透过简单的步骤进行免费升级,而企业用户伙伴也可透过专案服务方式联系微软升级Windows 10。

周文英说,微软将推出“Windows 10周年更新”,释出更多卓越且惊喜的创新功能,以及更多的开发者机会,Windows 10的使用者将持续享有免费的更新,拥有满足工作、生活与娱乐的一致性体验。

Windows 10最快、最简单的升级方式是透过“取得Windows 10应用程式”进行升级,Windows 7、Windows8、Windows 8.1版本电脑上工作列右下方若出现Windows标志即可点选开始升级。如果没有看到这个标志,消费者可至微软Windows官方网站将符合资格的装置进行免费升级。

微软表示,Windows 10的免费升级服务重新定义了微软作业系统升级的方式,将Windows成为一种服务(Windows as a Service),而不单是一个作业系统,并持续藉由更新服务让使用者最熟悉的Windows变得更加强大,体验经验更好。

微软指出,Windows 10除了平均启动速度比Windows 7快28%外,其设计可与使用者原有的软硬体和周边设备相容,提供即时线上更新服务,让使用者拥有最个人化且最具生产力的体验。

此外,Windows 10也是史上安全性最高的 Windows,Windows 10安全性解决方案提供整体架构的革新,协助消费者及企业掌握 Windows最新创新技术和新型防御的安全性威胁,充分利用最先进的硬体技术以协助保护使用者身份识别、资讯和装置不受到骇客和恶意程式的威胁,提供更全面性的企业级安全防护。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张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