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恐袭后 川普重申要恢复水刑

【新唐人2016年06月29日讯】再来看美国大选,共和党准总统提名人川普对土耳其的机场恐袭再次发出强硬表态。同时,周三的最新民调显示,他与对手希拉里的差距正在缩小。来看记者李大宇的报导。

伊斯坦布尔机场爆炸案之后,川普周二晚在俄亥俄州的集会上再次表示,他有意恢复“水刑”来对付恐怖份子。

共和党推定总统提名人川普:“他们问,你怎么看水刑?我说,我太喜欢了,可是我不觉得它有够狠。”

对于川普的说法,越战老兵,联邦参议员麦凯恩(John Mccain)并不认同。

联邦参议员麦凯恩:“几天前我还跟彼得雷乌斯将军交谈,他说水刑不管用。如果给人施加痛苦,那人只会顺着你的胃口招供,就为了停止痛苦。”

川普连日来动作频频,在经济、贸易和国家安全等议题上,不断出招,试图扭转目前暂时落后的选情局面。

周三,川普获得美国步枪协会(NRA)的支持,步枪协会斥资两百万美元,推出今年第一支选战广告支持川普,在科罗拉多、佛罗里达、宾夕法尼亚等六个摇摆州播出。

海军陆战队退伍兵马克·盖斯特:“选希拉里当总统?还是别了。”

这支广告发放的时机恰好在国会共和党抛出班加西报告之后。广告片中,班加西事件幸存者,海军陆战队退伍兵马克·盖斯特(Mark Geist),呼吁人们投票给川普。

与此同时,希拉里则努力争取年轻选民的支持,她准备通过提供学生贷款优惠,鼓励毕业生创业,普及免费互联网等主张,吸引年轻族群,扩大选票来源。

民主党推定总统提名人希拉里:“我们准备让想创业的年轻人,延缓交付学生贷款,延缓可多达三年。”

根据最今天公布的最新民调显示,川普的脚步似乎正在逐渐赶上,希拉里仅以两个百分点的微弱优势领先(42:40)。双方未来将如何持续过招,争取选民支持,请跟我们一起继续关注。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