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党报评魏则西之死 大事化小

【新唐人2016年06月29日讯】赵培:“魏则西”这个名字对很多人可能已经开始模糊了,但是他可是一两个月前的热门事件,一个患了癌症的大学生在百度、央视的指引下被一个承包了的武警医院给治死了。中共瞅准了这个大家记忆开始模糊的时刻开始掩盖它的罪恶,6月28号,党报《人民日报》的“人民时评”评论“魏则西事件”的时候说,企业要讲社会责任。

《人民日报》这种“大事化小”的做法让我想到了大陆的一个形容共产党的顺口溜:

“你跟它讲法律,它跟你讲道德;
你跟它讲道德,它跟你讲民意;
你跟它讲民意,它跟你耍流氓;
你跟它耍流氓,它跟你讲法律;
你和它讲文化,它和你讲孔子;
你和它讲孔子,它和你讲老子;
你和它讲老子,它给你装孙子”。

在魏则西这个事上,就是咱们百姓跟共产党讲法律,共产党要跟咱们讲道德。百度是竞价搜索,卖假药的给钱多,他就把假药广告当作搜索结果排在前面。央视是直接给卖假药的打广告、做宣传,它们犯法了。

如果《人民日报》是个法盲,我们可以告诉一个谷歌的实际案例。2009年,谷歌爆出了一个“假药广告”丑闻,就是一个骗子把纯净水贴上类固醇的标签卖到美国,这个骗子在谷歌上打了广告。这次事件让谷歌遭遇了上市以来最大的公关挑战,最终在2011年以5亿美元的代价与监管机构达成和解。与谷歌的假药广告对比,百度的行为就是为虎作伥,不要讲社会责任,要讲法律了!

魏则西事件的罪责很好理清,第一层罪责在于医院、百度和央视;第二层罪责是网路封锁;第三层罪责,也是根子上的罪责在于共产党。党报说白了不是在替百度“大事化小”,而是在替共产党掩盖罪恶。

从党报的态度来看,中共是想留下百度、央视和网路封锁继续替自己迫害百姓。江泽民和中共1999年开始镇压法轮功,为了掩盖迫害的真相,中共搞了网路封锁,中共造谣制造仇恨的主力就是央视了,后来崛起的百度正是得益于这种所谓的“国情”,中共也需要百度进行新闻封锁。魏则西之死不过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副产品而已,从这种意义上讲,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对全中国人的迫害,因为人人都有可能成为下一个魏则西。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对魏则西的记忆会越来越淡,党报的这种“小骂大帮助”、“大事化小”的伎俩才敢跳出来颠倒是非。大家努力回想一下,雷洋、杨佳、魏则西等等人名都记录者共产党的罪恶,但这只是冰山一角,中共迫害死的法轮功学员数字将会让人目瞪口呆。我们不能再任由中共做恶下去,退党就是我们对它这种罪恶的回答,这不光是为了我们也是为了下一代不成为魏则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