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世贸招聘会 中英双语人才抢手

【新唐人2016年06月30日讯】纽约世贸中心“大鸟”交通枢纽(Oculus)今天在曼哈顿举办了大型招聘会,不少商家都希望有中英双语销售人才加盟。请看详细报导。

招聘会现场人流不息。50多家知名品牌零售店和餐馆招聘全职和半职销售人员。其中不乏受华人欢迎的品牌店,由于华人顾客增多,他们急需会讲中文的销售。

Swatch区域零售经理Vishnu Parsard:“我们需要会讲普通话和粤语双语销售。我们在纽约市和新泽西的商店,以及时代广场旗舰店。因为我们的客源在改变,有很多华人游客,很多讲中文的顾客,所以我们需要中文销售。”

ALDO区域经理Kelly Menke:“我们在SOHO的分店,很多客人讲普通话和粤语,所以需要中英双语销售。”

招聘会也吸引很多年轻求职者希望通过这样的机会,积累经验。

求职者金成淑:“第一次来招聘会,很多都不懂,但很兴奋。”

求职者Danny Su:“我想找个工作,因为我想主修摄影。如果我上大学,我想提前积累点经验。”

求职者陈鸿俊:“我才上大学,蛮难的,因为市场也不大好。主要想找个工作,换点零花钱。”

纽约世贸中心“大鸟”交通枢纽,每天客流量多达20万人次,今天8月商业中心开放,有1万多个工作机会可申请。没能赶上招聘会的求职者,也可到商业中心与商家直接询问招工信息。

新唐人记者安心、李凯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