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屋备受青睐 近日有望合法化?

【新唐人2016年06月30日讯】迷你屋因为其独特设计以及可负担的价格获得越来越多的欢迎,但许多人发现在这样的房子里合法居住其实很难。不过最近加州弗雷斯诺(Frensno)让迷你屋合法化,同时也有其他城市和团体,开始探索这种生活方式的可行性。

近日在美西岸的Dwell居家设计展上,Vina Lustado带来了自己的太阳能可移动迷你屋

Sol Haus设计创始人Vina Lustado:“我已经在欧海住迷你屋两年了,要比这间移动单位长4英尺,因为它多了一个卫生间。”

但严格说来,她的家应算是房车,是不能够合法永久居住的。

Sol Haus设计创始人Vina Lustado:“这真的是一个提供负担得起的住房的办法,这是我所在城市所渴望的,同样也是全国其他很多城市的需求。”

Lustado正在与当地官员进行沟通,尝试通过修改法律,使得这种移动式迷你屋可以合法作为房屋后院的客房。

她也将成为全国首批太阳能迷你屋大赛的评委,这个由Sacramento电力公司主办的比赛吸引了十所加州大学的参与。

Sacramento电力公司专家Suzette Bienvenue:“我们想要有建筑美感的房子,并且要求房子里的电器不但由太阳能驱动,而且要真正实用。电器能用吗?迷你屋能住人吗?”

参赛的学生团队被要求将制造成本控制在25000美元左右,这还不包括运输和人工费用。

大赛将在10月15日在Cosumnes River学院举办并向公众开放。

新唐人记者李珊、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太阳能迷你屋大赛
日期:10月15日
地点:Cosumnes River College
8401 Center Parkway
Sacramento, CA 95823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