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压力测试31家银行通过 这2家挂了

【新唐人2016年06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钟正慧报导)近日,美联储公布今年33家银行压力测试的结果。有31家银行的资本计划获得通过。剩下2家挂了,它们是德意志银行和西班牙桑坦德银行(Banco Santander)的美国分行。

6月29日,美国联储局公布今年全美的大银行压力测试最后结果,共33家银行接受测试,有31家银行的资本计划获得通过,银行可以削减风险管理并向股东提高派息及回购股份。

也有少数不合格银行和一些存在问题的银行。如:德意志银行和西班牙桑坦德银行,它们因资本规划程序存在“广泛和重大弱点”,未能通过测试。

另外,摩根士丹利由于存在内部流程中有薄弱环节的问题,美联储要求其必须在12月29日之前提交解决方案。

压力测试结果公布后,摩根士丹利股价一度下跌1.3%,后又反弹上涨1%。西班牙桑坦德银行美国ADR下跌4%,花旗集团股价上涨2.3%,美国银行涨1%,摩根大通涨1.3%。

通过测试的花旗集团宣布未来1年将回购最多86亿美元股份,季度派息每股提高11美仙。

美国银行则宣布计划回购最多50亿美元股份,季度派息每股提高2.5美仙。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