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孕妇保护胎儿 拒打麻药忍痛刮皮

【新唐人2016年06月30日讯】河南郑州怀孕近7个月的张女士,早前和家人朋友在野外烧烤,遭遇火苗缠身,但为了腹中胎儿,她放弃打滚自救,导致全身烧伤面积达65%,送院后,怕影响胎儿,竟拒绝注射麻醉药,忍痛让医生直接刮皮。网民感叹“母爱真伟大”!

6月29日,大陆媒体报导说,4月份的一天,已怀孕近7个月的张女士全家与朋友一起来到野外烧烤。大家开心的喝茶、烤串,不远处放着一桶酒精。

中午12点多,离火源较近桶装的酒精瞬间爆炸。火苗瞬间点燃了张女士全身,她本来可以打滚自救,但她怕压坏肚子里的宝宝,只能任火苗蔓延。

家人和朋友选择用水去泼灭火苗,结果导致张女士颈、腹、四肢等共65%面积被烧伤。

在此后的治疗中,她更是承受了一次又一次的痛苦。由于担心胎儿会被药物影响,她在接受清创手术时拒绝注射麻醉药,忍痛让医生直接把皮刮下来。

对于自己为保护胎儿而受伤,她认为这是理所当然,她说,“只是要宝宝健康,我怎样都值了”。

对此,不少网民感叹“作为妈妈真是伟大啊用木炭烧烤就好了,酒精太危险!”;“希望她早日康复,胎儿健康成长”。

也有网民惊叹“天呐,不能打麻药,直接把皮刮下来,那不跟凌迟一样?这得多疼?想像一下都受不了啊,家人拿水去灭酒精,也是没有常识,看来急救知识的普及,应该要作为现在学生的一项必修课才行! ”

责任编辑:曾祈明

相关文章
评论